系统动态

中国航发东安公司、624所、331厂来金属所调研、洽谈合作及商讨合金交付事宜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3日,中国航发东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利明,624所总师康涌,331厂总师郭志光一行8人来所调研、洽谈合作,并商讨K416B合金小批交付事宜。我所副所长孙晓峰、专项任务处处长孙明月及相关课题组人员出席了洽谈交流会。孙晓峰副所长对张利明副总经理、康涌总师、郭志光总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张利明等人听取了周亦胄研究员、杨院生研究员、陈荣石研究员、熊天英研究员、姜海昌项目研究员、夏立军高工、陈继春副研究员、徐娜副研究员作的有关“高温合金、镁合金、涂层、高强度铝镁合金、铝合金铸造、高温钎焊技术、表面喷涂”等现阶段科研成果,张利明副总经理对我所在相关领域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给予赞赏,希望后期与我所在更多领域促成合作,延续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后于金江研究员就“K416B合金”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该合金小批交付事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讨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东安公司张利明副总经理讲话

孙晓峰副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