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第一季度情况通报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15
  314日上午,研究所2019年第一季度情况通报会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搭建研究所内部沟通的新平台,加强研究所重要事项及进展等信息在所内的传递。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冯埃生主持,近百名管理、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所党委书记彭辉介绍了山东能源研究院的推进情况。报告从背景意义、定位目标、主要任务、体制机制、基本建设、建设进度、保障举措八个方面展开,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山东能源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及目前进展情况,并指出山东能源研究院是研究所一次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为研究所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冯埃生汇报了研究所巡视工作的相关情况。他从政治巡视的内涵、指导思想、工作规划、对象、我院巡视工作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详细阐述了巡视工作的各方面工作关注的重点,并要求大家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相信此次巡视工作将会对研究所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办公室主任张瑞东代表管理支撑部门汇报了2019年研究所工作会问题的落实情况。按照已经解决、正在推进以及将在研究所发展过程中逐步解决等类别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进行了逐条解答。

  会后,与会人员就通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今后研究所将持续推进情况通报会的召开,及时通报研究所重要事项及进展,提高全所凝聚力。(文/刘佳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