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辽宁省科技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和辽宁省科技厅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14

  313日,辽宁省科技创新研发工程中心主任田东泉、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相关负责人等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调研。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辽宁省科技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和辽宁省科技厅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蔡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大连化物所助力辽宁省科技工作及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感谢辽宁省对大连化物所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田东泉充分肯定了大连化物所在辽宁省科技创新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领辽宁省科技发展。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政策监督处处长刘晓阳指出,大连化物所一直是辽宁省科技创新和高精尖人才聚集的高地,希望持续为辽宁省科技创新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会上,双方围绕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知识产权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