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与江西赣江新区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举行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并签署《省院共同推进建设中药大科学装置的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有关要求,江西赣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建洋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华代表双方签署《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项目暨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科技合作协议书》。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江西省委书记刘奇,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出席座谈会,并共同见证签字仪式。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主持会议。

大连化物所与江西赣江新区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2018年11月15日白春礼与刘奇在南昌举行院省高层会商时作出的省院共同推进建设中药大科学装置的指示精神,江西省和中科院联合成立了中药大科学装置工作推进小组,明确合作关系、大科学装置建设和运行主体的体制机制。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保障有力推进中药大科学装置建设,保障“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顺利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