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丹东市科技局局长马永国一行来所调研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6
  34日,丹东市科技局局长马永国,丹东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姜泓,中科院沈阳分院丹东育成中心副主任徐艳辉一行来所调研。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中科院青岛育成中心主任、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许辉,所长助理、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陈骁,中科院青岛育成中心副主任李文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许辉对马永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着重介绍了中科院与青岛市的有关合作情况及引进院所的共建模式等。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张波介绍了研究所的建设发展情况和重点产业化成果,李文科介绍了青岛育成中心的主要工作进展。马永国对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丹东不仅是商贸、旅游名城,而且是一座产业基础比较雄厚的工业城市。主导产业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农产品深加工为主,形成了仪器仪表、防护纺织制品、增压器、满族医药及健康产业等省级产业集群,希望围绕以上产业能与研究所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双方就院地合作、院所引进、新型研发机构和育成产业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文/图 邱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