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科技部引智司副司长赵慧君来金属所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5

  3月1日,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副司长赵慧君一行4人来所调研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和国家科技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处长刘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我所科技成果展室、钛铝车间、特殊钢冶炼车间和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技术支撑部。随后举行了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关于我所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出席座谈会的人员就科技人才的评价、遴选、培养及跟踪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所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都祥元、副处长刘宇翔,科技处副处长李鹏和我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专家代表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金属所科技成果展室

调研组参观特殊钢冶炼车间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汇报金属所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工作情况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