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4名青年科研人员入选2019年度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2-26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名单,青岛能源所焦成丽、吴振映、朱党强、赵井文4名青年科研人员成功入选,研究所青促会会员入选总人数达到31名。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成立于2011年,由中科院系统各单位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组成。 “青促会”每年遴选35周岁以下本领域优秀青年人才给予培养支持,并从中遴选“优秀会员”继续资助其持续地开展原创性研究工作和学术活动。

  下一步,研究所将借助中科院人事局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科学传播、政策研讨,帮助青年人才站上更高的科研舞台,取得更多显著成果。 (文/阎星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