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水产动物疫病发生的分子基础与免疫机制” 召开项目启动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2-25

  2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水产动物疫病发生的分子基础与免疫机制”项目启动会在青岛召开。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管理团队,“蓝色粮仓”专项咨询专家组、项目咨询专家组以及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处长卢兵友,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竑晟,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桂建芳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包振民院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副所长李超伦,以及项目组成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会。      

  会议就“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项目启动后的管理、监督与评估、运行实施与一体化管理、项目经费使用要求、承担单位与项目负责人职责,以及项目与课题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启动会,项目主持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等明确了项目实施管理过程的具体要求,强化了契约精神和科研绩效意识,增进了与专项管理办公室的沟通,提高了对“一体化组织实施”管理方式的理解与认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