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2-27

张长春作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25日,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研究所改革发展”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作专题报告。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纪委书记梁波,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以及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各研究室主任和所内各党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梁波主持。

  张长春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与巡视监督工作。围绕中央及我院巡视工作的定位、作用、目的,政治巡视的内容、要求和指导思想,剖析了巡视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典型案例,分享了参加巡视工作的体会。他在报告中强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研究所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将服务科技创新作为研究所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建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科研,为中心工作提供政治保障。

  桑子刚在总结时指出,长春书记结合自己多年党建和管理工作经验,给大家作了一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的精彩报告,对巡视监督的解读为我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学习和借鉴意义。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新时代党建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的不足,推动整改落实,通过党建促创新,为研究所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监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