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营口市市长余功斌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2日,营口市市长余功斌在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北方”)总经理陈华的陪同下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科研、职能部门及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营口市市长余功斌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会上,刘中民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战略规划、科技进展、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大连化物所与营口市在洁净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开拓合作领域,推动技术进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余功斌表示,营口作为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重点建设其沿海产业基地,发展先进能源、化工技术,希望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能够成为大连化物所重要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基地,有力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陈华表示,中科北方将作为桥梁和纽带,推动大连化物所技术在营口市转移转化,助力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随后,三方就化工产业发展、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