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举行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任免仪式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任免仪式。党委书记王华、生物能源研究部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人事处处长孙军宣读了大连化物所关于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有机催化研究组组长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王峰研究员为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高进研究员为有机催化研究组组长。王华为徐杰研究员颁发了纪念牌。

  徐杰、王峰、高进分别发表感言。徐杰在讲话中表示了对研究部全体职工、学生和职能部门的感谢以及对研究部发展的期望。王峰表示,生物能源研究部正处于重要发展时期,深感责任重大,将继续树立大局意识,团结科研人员面向国家需求,继续推动研究部发展。高进表示,将围绕研究部发展,勇担组长重任,为研究部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化物所举行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任免仪式 

   王华回顾了徐杰有情怀、有追求的科研、管理等工作经历,并为其在任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王华还对生物能源研究部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希望: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坚持生物能源研究;做好人才队伍建设,重视人才培养与引进;加强研究部文化建设、树立家国情怀,坚守政治追求,将大连化物所精神发扬光大;强化安全、保密、学风道德等管理工作,为世界一流研究所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