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赴抚顺市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9-06

  96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蔡睿率领大连化物所科研、职能部门及控股公司相关人员赴抚顺开展技术对接及交流活动。抚顺市副市长王金华、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维成及相关委办局和县区负责同志接待了蔡睿一行。

大连化物所赴抚顺市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交流会上,王金华指出,抚顺市具有很好的特色资源优势,希望借助于大连化物所的技术,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欢迎项目落户抚顺“IT+BT”创新大厦,吸引实业落地抚顺,推动当地产业结构转型和升级。蔡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出访目的是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协议,希望未来基于当地资源优势,利用大连化物所技术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引入资本,共同打造绿色科技农牧基地,促进成果落地抚顺,为抚顺经济发展做贡献。随后,蔡睿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科研进展、技术优势、产业情况和发展战略,特别阐述了绿色科技农牧基地方案,该方案得到了抚顺方面的高度认可,双方决定建立工作小组,共同推进落实绿色科技农牧基地。最后,双方就当地资源、技术需求、产业发展和相关技术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访问期间,大连化物所人员还参观了抚顺“IT+BT”创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