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烟台市水产研究所来烟台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9-07

  201894日下午,烟台市水产研究所所长、党总支书记陈相堂携研究所领导班子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交流对接。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杨明、天源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江波、烟台仁达自动化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荣福参加对接交流活动。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及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成果产出,陈相堂所长介绍了烟台市水产研究所情况及合作需求,杨明副局长提出科研院所要深入企业,加强产学研对接。双方就扇贝、海肠等海产品保种选育,海洋牧场生态环境监测,海水蔬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瞄准全球变化,加强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通过项目驱动,加强合作,推动成果落地。

  来访期间,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海岸带环境过程实验室和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