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科研成果亮相十七届制博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9-07

省、市领导参观沈阳自动化所展区

沈阳自动化所展区

  9月1日至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2018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沈阳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多项成果应邀参展并获得广泛关注。  

  沈阳自动化所展区面积达180平方米,全方位、立体展出“海陆空”三个领域的机器人,包括“探索4500”自主水下机器人、“探索1000”自主水下机器人、“海斗”全海深自主/遥控水下机器人、“海翼”号水下滑翔机、“海星”6000米科考型遥控水下机器人、“灵蜥”反恐排爆机器人、W-100型无人直升机等十余件实物与模型。参展成果显示了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特别是水下机器人领域的领先水平。 

  布展期间,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亲赴展区现场指导工作。展出期间,梁波受邀参加展会开幕式,并向莅临沈阳自动化所展区的省、市领导介绍了展品的基本情况,接受了电视及平面媒体的采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