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贵州梅岭电源公司董事长陈铤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9-06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9月5日,航天科工贵州梅岭电源公司董事长陈铤、生产安全总监刘江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昆松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陈铤介绍了贵州梅岭电源公司与沈阳自动化所的合作情况,表达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桑子刚代表沈阳自动化所对陈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沈阳自动化所与贵州梅岭电源公司在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电源管理系统应用、生产线智能化改造、机器人应用电池设计等方面加强沟通、开展合作。随后,陈铤与桑子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来访期间,陈铤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水下条件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