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国情院情考察团到金属所访问交流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7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中科院青促会”)国情院情考察团到金属所访问交流。考察团由中科院青促会秘书长何潇带队,来自30余个院属单位的近7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金属所青促会负责人刘洪阳主持。

  金属所党委副书记徐岩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他介绍了金属所的基本情况和所内青促会活动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与会人员对金属所的了解,加强未来的交流合作。随后,与会代表在金属所青促会会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型铸锻件车间和公共技术服务部。

  中科院青促会国情院情考察与学术交流活动是青促会成立以来的重要年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调研东北经济转型和区域青年人才成长情况,增进会员对东北地区的了解,并为青促会成员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

党委副书记徐岩致辞

参会人员合影

现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