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生物基材料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支委委员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支委作用,5月30日下午,研究所生物基材料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增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阳仁强主持,党委副书记冯埃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程序进行。参会党员符合选举规定,大会依次通过了党支部委员增选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差额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选举产生了2名支委委员。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议,讨论确定了支委委员的分工。

  冯埃生最后讲话强调,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委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文/王婷 图/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