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石化科技部、石科院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25

  525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处长潘煜、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石科院”)副院长侯栓弟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华、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中国石化科技部、石科院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王华对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人力资源、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他指出,大连化物所与石科院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全方位合作奠定基础。侯栓弟表示,石科院与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新能源等产业发展方面目标一致,希望深化合作,加速协同发展。潘煜表示,大连化物所在新能源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希望双方开拓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技术进步。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培养、项目运行管理、成果产业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还参观了大连化物所燃料电池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