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秘书长潘克厚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09

  59日,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任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潘克厚一行3人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华、各研究室(部)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秘书长潘克厚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王华对潘克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的建设经验。潘克厚介绍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建设的举措和经验,并表示大连化物所在基础与应用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研究做到了“顶天立地”,希望通过与大连化物所的交流和学习做好海洋领域的相关规划工作。大连化物所科技处处长肖宇简要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科研成果、人才队伍、最新科研进展以及大连化物所近期发展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国家实验室体制机制、海洋领域相关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宾还参观了新型膜技术研究组和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