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升维网(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13

  413日,升维网(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维网”)总经理吴少中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及大连化物所持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升维网(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蔡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知识产权运营、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大连化物所与升维网在科技成果推广、中小企业科技服务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增进合作,努力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吴少中详细介绍了升维网的战略规划和主营业务板块,他表示,升维网在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新型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双方沟通,共同助力企业挖掘自身技术需求,推动企业发展。双方随后就合作模式、产业化基地建设、知识产权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