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生态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16

  416日上午,沈阳生态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冬梅,沈阳生态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机关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冬梅主持。  

  首先,姬兰柱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郝欣、郭秀银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郝欣同志任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   

  姬兰柱希望沈阳生态所全所职工认真领会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在调整后的新领导班子周围,支持新班子工作,为沈阳生态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郝欣在发言中表示,她会尽快融入沈阳生态所,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为沈阳生态所的发展尽心尽力,做出贡献。 

  沈阳生态所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秀银用李白的一首《送友人》表达了对沈阳生态所的难舍心情,他感谢沈阳生态所全体人员多年的包容、理解和支持,感恩中国科学院和沈阳生态所的信任和培养,同时祝愿沈阳生态所在新班子的领导下能够再创辉煌。 

  最后,沈阳生态所朱教君副所长(主持工作)代表新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代表所班子坚决拥护院党组对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决定;感谢郭秀银副书记在过去30年来为沈阳生态所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他能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支持沈阳生态所工作;同时热烈欢迎郝欣副书记加入所班子,希望她能迅速融入风清气正、贡献为先的林土文化,用她丰富的管理经验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希望新班子在未来的工作中合作愉快、事业成功。

 

姬兰柱宣布任免决定

 

郝欣发言

 

 

郭秀银发言

 

朱教君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