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参与主办烟台市海洋产学研合作研讨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26

  324日,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促进政产学研用的有效交流沟通,推动科技成果的落地及科技、产业、管理需求的准确对接,由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烟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主办的烟台市海洋“产学研”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驻烟13家高校院所专家,29家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了活动。

  研讨会上,市海洋与渔业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军航空大学、山东航天电子研究所、烟台大学、省海洋生物资源环境研究院、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山东东方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12名负责人及行业专家,围绕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烟台市海洋产业政产学研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代表研究所作了会议致辞,常务副所长杨红生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坚持生态优先,构建蓝色粮仓-我国现代渔业现状分析和发展对策》。烟台海岸带所科技处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讲话

  

  常务副所长杨红生作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

  新闻链接:

  http://www.shm.com.cn/ytrb/html/2018-03/26/content_33073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