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市政府协调推进中科院青岛能源所二期建设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15
  为了推进青岛能源所二期发展,特别是创新研究院建设,青岛市政府办公厅于314日在青岛能源所召开二期建设有关事项现场协调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振东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创委专职副主任李天传及市国土局、市公安消防局、崂山国土分局、中韩街道有关负责同志,研究所党委书记彭辉、副书记许辉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查看了研究所二期建设新征用地及已建能源平台,听取了研究所关于二期建设有关事项的汇报,就能源平台消防验收、二期征地拆迁、征地费用减免等事宜进行了现场协调调度,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和问题解决形成了初步意见。

  王振东副主任指出,引进青岛能源所是市政府的重大举措,势必为新旧动能转换发挥重要的作用,因此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善意支持的原则、解决问题的态度,诚心诚意的帮助研究所化解遇到的困难。消防、国土、街道等有关部门要在下周内拿出简便易行的结论性解决方案,市政府办公厅要进行专项督查,限期解决问题,不能影响科研工作进展和重大成果产出。(文/滕晓龙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