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举办离退休职工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5

  辞岁寒风尽,迎春喜气来。 

  22日上午,装饰一新的海洋所综合楼五楼会议厅充满节日气氛,200多位离退休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所长助理程培周,党委委员王广策,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茶话会。

王辉书记介绍研究所工作进展

  王辉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在座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及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创新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王辉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所整体工作和离退休工作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王辉书记指出,离退休职工是研究所重要的宝贵财富,是研究所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奋斗者,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职工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有时间常回所看看,多关注研究所的发展态势,继续发挥余热,通过各种方式不断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茶话会现场

  老同志们对研究所2017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倍感自豪,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递正能量,做一个与时俱进的“时代老人”,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