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代码调整宣讲会在大连化物所举行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23

  12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代码调整宣讲会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副主任杨俊林、化学二处副处长高飞雪等来所宣讲,大连化物所副所长金玉奇出席了本次会议。 

  金玉奇首先对基金委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下,大连化物所基础研究取得的一系列重要科研进展。同时,他代表全所感谢基金委长期以来对大连化物所科研工作的支持。 

  杨俊林做了题为“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新代码体系的编制”的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在2018年迎来了全面的学科调整,从国家战略发展层面重新规划,以化学与化工的主要研究方向进行分类资助和管理,更好地适应国际化学与化工发展的趋势和促进中国化学研究的转型发展。杨俊林在报告中详细解读了化学科学部学科代码调整的方案和编制规则,并针对大连化物所主要申报的学科领域进行了实例解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代码调整宣讲会在大连化物所举行

    会上,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深入学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的资助方向,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