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上汽集团总工程师祖似杰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19

  118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总工程师、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源动力”)董事长祖似杰一行在新源动力总经理明平文的陪同下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衣宝廉院士、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汽集团总工程师祖似杰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蔡睿对上汽集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上汽集团和大连化物所在燃料电池、氢能技术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增进了解,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基础。祖似杰表示双方在新源动力发展中均作出了重要贡献,并由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上汽集团将继续与大连化物所保持紧密合作。衣宝廉充分肯定了新源动力在燃料电池领域取得了成绩,并对新源动力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双方随后就新源动力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宾还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氢能与先进材料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