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来大连化物所交流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09

  18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化院”)气体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少楠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科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中民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化院在标准化工作方面认识深刻,发展历史悠长,是大连化物所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发展和西化院的长期深入合作关系。重大项目与质量处质量办公室主任肖驰介绍了大连化物所整体情况及标准化工作进展。王少楠介绍了西化院情况及标准化工作进展。他表示,西化院作为重点技术开发型院所集科研、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承包与管理、技术咨询与服务、产品生产和科技贸易于一体,目前承担全国气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制化学品分技术委员会等5个标委会秘书处工作。 

  随后双方就2018年标准化项目申报设想、全国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制化学品分技术委员会年会筹备以及用制备色谱分离提纯化合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