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试验水池钢结构工程完成上梁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07

  

  于海斌、桑子刚席活动

  

  于海斌、桑子刚带领基建工作小组成员检查项目建设进展

  

  1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 “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水下机器人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试验水池钢结构工程完成上梁。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梁仪式后,于海斌、桑子刚带领基建工作小组成员至智能装备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检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质量、进度、成本的控制措施。于海斌对新园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基建办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质量控制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水下机器人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建设是沈阳自动化所发展战略重要实施步骤之一,是我国发展新一代水下机器人技术的需要。该项目的建成对完善沈阳自动化所科研、教学基础设施,提高科研技术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机器人技术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基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