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07

会议现场

  11月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梁波主持。会议梳理了全年纪委工作要点的完成情况,监审办主任王希介绍了参加中科院巡视工作的情况,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纪委委员按照分工对照年初制定的纪委工作要点,介绍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梁波要求纪委委员和监审办工作人员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地在年底前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王希介绍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中科院开展巡视工作的要求、流程等,分享了参与巡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梁波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他在发言中指出,全体纪委委员和监审办工作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现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关注中央纪委今后工作部署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发展,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聚焦主业做好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监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