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抚顺市副市长王金华一行到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02

    112日,抚顺市副市长王金华率抚顺市科技、工业相关管理部门及当地石化企业主要负责人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抚顺市副市长王金华一行到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蔡睿对王金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战略、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产业化公司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大连化物所非常重视科技成果的本土转化,为区域地区经济发展助力,大连化物所的研究方向与抚顺市的技术需求非常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加了解,为今后全方位合作奠定基础。王金华对大连化物所长久以来对抚顺市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抚顺的产业规划布局,他指出,抚顺当前面临产业转型的压力,亟须大连化物所的先进技术为抚顺产业结构调整增添新动能,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为抚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双方随后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合作模式、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还参观了储能技术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