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研究所举行2017年度沙滩运动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30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蔚蓝的晴空、和煦的暖阳,海洋研究所一年一度的沙滩运动会10月27日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辉主持开幕式。

王辉书记主持开幕式 

  本届沙滩运动会共设60米跑、60米吊瓶跑、60米托球跑、60米二人三足、60米×5人篮球接力跑、篮球射门、铅球、地滚球、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套圈比赛等11个比赛项目,分为职工组和研究生组进行比赛,共吸引900余人报名参赛。 

运动员在检录处检录 

男子60米跑 

篮球射门比赛

地滚球比赛

  830分,比赛正式开始,各个运动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沙滩上立刻热闹了起来。60米跑考验的是爆发力,60米托球跑要求速度与技巧的完美结合,二人三足更加注重团队的默契配合,篮球射门比赛考验的是足下功夫的力量与精度,铅球、立定跳远、跳绳、地滚球等传统项目竞争激烈。最引人关注、竞争最激烈的是60米篮球接力比赛,考验着各代表队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经过激烈比拼,分类室、开放室、生态室分别获得接力比赛的冠、亚、季军。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沙滩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议程,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60米二人三足 

60米篮球接力跑 

一分钟跳绳比赛 

立定跳远

套圈比赛

  沙滩运动会集竞赛、娱乐、健身于一体,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作为研究所创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海洋所工会联合团委、研究生部等每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研究生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文化氛围。 

  /综合处 王 敏 

  /分类室 王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