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与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学术交流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26

  1025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蔡睿一行访问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粮科院”),与粮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学术交流会。

  蔡睿与粮科院副院长张雪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他们一致认为,双方通过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人才、管理、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进行学科交叉、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推广利用、标准制定、政策规划等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

  在学术交流会中,生物技术部常务副主任许国旺、副主任赵宗保等七位研究员和对方八位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进展情况和科研开发能力,双方发现有诸多契合点,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合作。 

  在粮科院期间,访问团还调研了粮科院昌平中试基地。

大连化物所与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