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情报中心刘主任一行来所调研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28
  1026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主任助理龚惠玲,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等一行来所调研。研究所副所长吕雪峰出席并主持会议,科技处、育成中心、规划战略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吕雪峰副所长对刘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院文献情报中心对我所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刘会洲主任介绍了文献情报领域的一些新变化,并希望进一步了解研究所对新文献情报的工作需求进而推动院所协同。科技处处长梁向峰和院文献情报中心用户服务与知识传播中心主任吴昊分别对研究所和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规划战略与信息中心研究馆员牛振恒介绍了规划战略中心在战略情报领域的工作进展。

  最后,双方就文献资源获取、实战人才培养和知识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在院所协同、加强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研究所与院文献情报中心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院所协同服务科研一线、决策参考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李凌跃 /张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