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到访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13

  10月13日,招商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助理朱燕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及所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蔡睿代表大连化物所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目前国家对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特别是鼓励科技与金融的结合,大连化物所目前也在积极谋求创新发展,希望建立一种技术、资本、产业全要素参予,互利共赢共享的合作模式。他表示,招商银行是国内知名金融机构,期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解,探讨合作机会,未来加强合作。朱燕在听取了大连化物所情况介绍之后,对大连化物所取得的技术成果非常感兴趣。她对大连化物所探索建立科技资本融合发展的思路非常赞同,认为双方未来合作的空间非常大。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将就具体合作事项展开进一步的交流。来访期间,来宾参观了大连化物所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到访大连化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