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畅谈十八大 喜迎十九大——大连化物所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13

  1013日上午,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日子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离休干部座谈会,11名离休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华出席了座谈会。 

  

畅谈十八大 喜迎十九大——大连化物所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

  会上,王华做了题为《大连化物所近期工作进展》的报告,他就大连化物所重要科技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大化所青能所融合发展、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国科大能源学院、长兴岛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离休干部们普遍表示目前研究所的发展形势令人振奋,大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中科院、尤其是大连化物所取得的成绩及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的目标积极发言,在研究所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研究所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具体建议。离休干部们对作为一名大连化物所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