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代表团访问韩国一碳气炼研发中心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29

  92728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蔡睿、丁云杰研究员、葛庆杰研究员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受韩国一碳气炼研发中心(CGRC)邀请,参加在首尔召开的第二届一碳气体转化利用研讨会,双方就一碳气体利用的催化剂研发、过程放大、工业化及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未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大连化物所代表团访问韩国一碳气炼研发中心

  访问期间,蔡睿一行还参观了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orea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并与KIST下设National Agenda Research Division的主任Jonghee Han就太阳能利用、燃料电池等研究及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韩国鲜京公司(SK)相关人员就大连化物所的化工新技术等进行了沟通。

大连化物所代表团访问韩国一碳气炼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