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ExxonMobil研发工程公司研发副总裁Vijay Swarup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12日,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研发工程公司研发副总裁Vijay Swarup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副所长蔡睿、科技处处长肖宇、职能部门和研究室(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蔡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基本情况。Vijay Swarup介绍了ExxonMobil的情况,并表示期望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共同研究能源和节能减排问题。双方随后就清洁能源、节能减排、过程强化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微化工技术研究组。 

ExxonMobil研发工程公司研发副总裁Vijay Swarup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 Corporation)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爱文市。其生产设施和销售产品遍布全球,在六大洲都有石油天然气勘探业务,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文/图 李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