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2017年度“海外人才走进青能所”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28
   825,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邵盛熙博士、牛津大学的杲祥文博士和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的赵霄博士3名海外学子通过2017年度“走进中国科学院·海外人才行”活动应邀到青岛能源所进行了学术交流。所内40名青年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系列报告。
   研究所党委书记彭辉3优秀海外青年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科院的理念定位、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阐述了研究所的发展理念,鼓励青年人才不断创新、寻求突破。3名海外学子通过展厅参观、团队走访等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人才引进的政策举措、研究所科研环境和相关团队最新进展。
   本次交流活动让海外青年学者近距离全面了解研究所,为海外学子与青能所青年人才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下一步研究所将围绕学科布局与科研发展,吸引更多海外青年学子到所交流,为研究所长远可持续发展储备优秀科技人才。(文/图 阎星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