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22

  奔跑、汗水、呐喊……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篮球迷一年一度的盛宴来了!821日下午,由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山下篮球场拉开序幕,众多爱好篮球运动的健儿们将在此大展身手。

  按照赛程设定,本届篮球赛每天进行两场比赛,揭幕战由十五室队对DNL06和DNL08联队。一开赛,参赛队伍就为观众带来精彩对决,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激烈的拉锯战之后,十五室的球员们凭借默契配合,严密防守,不断将比分拉大,最终以7041赢得比赛。随后进行十八室队对阵DNL19和七室联队的比赛,作为上一届篮球赛的冠军,十八室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篮球爱好者前来观战。比赛双方全力以赴,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进球,引得观众们热烈欢呼。去年的MVP称号获得者焦翔仍旧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最终十八室队以6121的巨大优势取得该队的首场胜利。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将有来自各研究室(部)的新老研究生和职工组成的十支队伍参赛,共进行27场激烈比拼争夺冠亚季军。比赛的最新日程与比分情况,可关注所网站“化物社区”论坛,最终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连化物所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