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李加洪一行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23

  8月22日,中国科学技术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李加洪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史泽林及研究所所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双方就所级中心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史泽林对李加洪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成果,及“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  

  随后,双方就所级中心建设中有关大型科学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技术支撑作用、人才队伍建设和网络科技环境等大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进行了交流。李加洪对目前“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沈阳)”“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辽宁)”的建设情况,以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运行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