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推行首问责任制 全面提升作风建设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04
   为提高管理支撑人员的服务水平,建立责任明确、有序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树立 “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青岛能源所于近日制定了首问责任制管理办法。

   首问责任制中规定:管理与支撑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打破部门和岗位职能限制,对于科研团队或外单位来部门办事、咨询人员,第一个接待人员或部门需要承担帮助相关人员解决问题的职责;首问责任部门或工作人员能当场处理的事情要当场处理,不能当场处理的,应该做到向对方说明原因,给予必要的解释;不属于职责范围的事情,应将来人引领到相关部门办理,或用电话与相关部门联系及时解决,转告相关的电话号码或办公地点并跟踪事情处理结果,形成管理闭环。

   随着首问责任制的推行,将进一步加强我所管理支撑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效能和工作效率。(文/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