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来所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21
   71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胡美龙一行来所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院生物基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咸漠以及科技处和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冯埃生主持。

   彭辉首先对中科院广州化学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科技布局、人才队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情况,以及大连化物所与青岛能源所两所融合发展情况。胡美龙介绍了广州化学公司的基本情况,广州化学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所转制成立,近年来通过业务拓展和改革创新,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随后成果处处长陈骁介绍了研究所成果转化的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成果转化、分析测试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文/图 周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