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科技及产业代表团出访青岛董家口经济区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19

  718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技及产业代表团访问青岛董家口经济区。董家口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显烨接待了代表团成员,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许辉及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大连化物所科技及产业代表团出访青岛董家口经济区

  代表团成员现场调研了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的港口区和临港产业区,了解了董家口经济区现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连化物所相关人员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概况,特别是一些适合当地发展的技术以及大连化物所持股企业的情况。会上,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所与青岛董家口经济区三方均表示要借助大连化物所与青岛能源所融合发展契机,面向董家口经济区的产业升级需求,加快共建“中科院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区”,使之成为国家循环经济和成果转化创新发展的示范区。此外,基于青岛董家口经济区产业现况以及大连化物所和青岛能源所的技术,我大连化物所近期将协助董家口经济区形成产业规划方案,促进科技成果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