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安康市政府及企业代表到访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27

  627日,安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一行12人到访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华、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华首先代表大连化物所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连化物所与安康市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双方应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扩大合作领域。尹清辽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安康市目前经济活跃、发展迅速,对于技术的需求迫切;此次到访大连化物所一方面是为巩固双方既有合作,另一方面是寻求合适的技术以满足安康发展需要;安康市具有优美的环境,丰富的矿藏,被誉为秦巴明珠;近年来在装备制造、新型材料、水电等领域取得了较好较快的发展,希望在这些领域有更多更好的新技术、新成果在安康转移转化。此后,王华向客人详细的介绍了大连化物所情况,安康市播放了安康市介绍短片。会上,大连化物所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储能技术研究部、生物技术部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碳基能源纳米材料研究组、金催化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及安康市企业代表分别做了技术报告。最后,安康三航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化物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在纳米金属催化方面的合作。

  会后,安康市政府及企业一行参观了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储能技术研究部、生物技术部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及所持股企业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安康市政府及企业代表到访大连化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