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本溪市政府到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26

  624日,本溪市市长田树槐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党委书记王华接待了来宾,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溪市政府到大连化物所调研

  来宾首先参观了分离材料化学与组分中药研究组、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研究组和燃料电池研究部等研究部门,听取了薛兴亚、陈萍、邵志刚等科研人员在其相关研究领域的工作介绍,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科研人员展开了细致讨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田树槐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说,本溪目前正在谋划产业结构调整,希望能依托大连化物所的技术优势,与大连化物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欢迎大连化物所积极推进科技成果在本溪地区的转移转化。王华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科技布局及近期的成果转化进展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本溪市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