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工程院副秘书长吴国凯到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7日,中国工程院副秘书长吴国凯一行2人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中民对吴国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连化物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中国工程院长期以来对大连化物所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深对大连化物所的了解吴国凯对大连化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大连化物所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连化物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为国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双方就国家实验室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调研期间,来宾先后到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醇类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并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中国工程院副秘书长吴国凯到大连化物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