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唐山海港经开区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5日17日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唐钢公司(以下简称“唐钢公司”)董事长王兰玉一行4人、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海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一行7人来所交流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刘中民、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刘中民代表大连化物所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协调发展为唐山与大连化物所合作提供政策支持保障,希望这次访问加快大连化物所技术成果在海港经开区的转移转化速度。王玉兰表示,唐钢公司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具有旺盛的技术需求,希望与大连化物所建立长久的合作机制黄玉刚表示,海港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能源化工技术,大连化物所在洁净能源领域的技术积累契合了海港经开区的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随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技术介绍,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唐山海港经开区访问大连化物所

  在所期间,来宾还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