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来大连化物所交流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5日,青岛董家口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显烨在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辉的陪同下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交流,副所长彭辉、蔡睿接待了来宾,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蔡睿代表我大连化物所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模式。许辉介绍了青能所和董家口经济区的前期合作进展情况。吴显烨介绍了董家口经济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能够深入开展与大连化物所的合作,促进地方产业发展。彭辉指出本次合作是加快两所融合、服务当地经济的重要举措,要积极推进。各方领导讨论了三方合作模式并初步达成共识。

  在所期间,来宾先后走访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分离材料化学与组分中药研究组、催化杂环合成研究组,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来大连化物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