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2017年“芯源杯”研究生篮球赛顺利开幕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3

  

  周船致辞

  

  李守川致辞

  67日下午,由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沈阳自动化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芯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守川、各研究室研究生组成的6支球队以及裁判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周船致开幕词,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要求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随后,李守川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开球。 

  此次研究生篮球赛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该活动向全所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个研究室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