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举办第七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09

  5月底至6月初,由博士后联谊会策划并组织的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七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在山下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青千百人代表队、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青年创新促进会代表队、人才支撑队以及博士后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将在战绩最好的两支队伍中进行。经过十场激烈的角逐,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和博士后代表队依靠完善的人员配备以及较强的团队作战力强势挺进决赛。 

 

大连化物所举办第七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

  6月9日晚,两支球队蓄势待发,一声哨起,吹响了“精英杯”总攻的号角。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在前半程牢牢把控着场上的比赛节奏,并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而博士后代表队依靠良好的配合,在比赛的后半程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使得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打成37平,从而出现了本届比赛中的第一个加时赛。最终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凭借在加时赛中的完美发挥,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博士后代表队,又一次举起了“精英杯”的奖杯。比赛结束后,所工会文体委员会主任田志坚为青年职工代表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本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得到人事处、所工会和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不仅促进了所内青年人员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强健了大家的体魄,为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身体基础

大连化物所举办第七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